close

COCONA

 Clip_15.jpg  

Cocona椰碳纖維是21世紀一項重要的發明。將天然的椰碳利用超高溫製程,製作成肉眼無法識別的超細顆粒,而Cocona纖維就是將這些超細碳纖顆粒添加到纖維中而成的。以下是Cocona纖維能提供您的功能:

  

 Clip_6.jpgCocona纖維具備超強的抗UV效果,這都要感謝椰碳顆粒上佈滿了折射孔,讓紫外線無法穿透衣服,而傷害到您歐!

    

 Clip_4.jpg由於Cocona纖維上的椰碳顆粒,佈滿了一般排汗纖維所沒有的自然孔洞,孔洞可將身體所排出的臭味有效的吸納。

 

 Clip_2.jpg自然孔洞的多寡,也大大幫助水氣的的吸收與排放。告訴你一個小秘密,每立方公分的Cocona顆粒上的孔洞面積與一個足球場一樣大。

   

Clip_17.jpgCocona 纖維是由完全天然的椰碳顆粒所組成,對人體完全無負擔。

   

Clip_16.jpg我們使用的Cocona 纖維具備柔軟、舒適的特性,讓您穿一整天都沒有問題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回鴻‧戶外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